close

市面上的洗髮精百百種,有開架的有專業的,開架的就是一般在康是美、屈臣氏可以看到的洗髮精,專業的就是在沙龍可以看到的,大家可能想說「啊洗髮精不就是消耗品嗎?不用用太好吧!」錯!我想跟大家說一個觀念,洗髮精不單單只是洗「頭髮」,包括你的頭皮都一併會被照顧到,所以才會有很多廠商推出有機的頭皮護理洗髮精,一罐好的洗髮精香味絕對不是優先考量,他的內容物才是你該探討的。「洗頭是一種享受,好的洗髮精是一種投資。」那就一起來聊聊我用過好用的義大利天然專業髮品吧~

 

我的髮質:細軟髮、嚴重自然捲、4~5個月染一次頭髮、短髮

洗頭習慣:都會洗頭,洗完會用主打保濕的護髮,吹頭髮以前都會擦乳霜狀的保養來保護髮質。

 

PERVIA沛芮亞,也是標榜有機的義大利髮品,所有刺激性的化學物質都不添加,保護大自然並且以永續經營為主要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白松露重建系列,此系列非常適用於乾燥受損髮,添加物都非常高級,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白松露了,在義大利若是要採集白松露的人都是需要證照的,它的珍貴在於他非常少見肉眼夜市看不見的,我想物以稀為貴就是這樣吧。他的洗髮精洗完並不會讓頭皮以及頭髮乾燥,是有達到鎖水的功效,香氣也是他的一大重點,有時候不噴香水也有淡淡的香味很喜歡。

 

內容物簡介:

阿爾巴白松露:內含豐富礦物質,可以達到保濕的功效。

朝鮮人參萃取:強韌髮根,防止斷裂。

水解膠原蛋白:把膠原蛋白化成小分子,增加吸收延緩老化、改善頭皮的循環。

水解角蛋白:滋養髮絲以及皮層

香味:佛手柑、玫瑰、風信子、東方木質調

 

637335282712630000.jpeg

Everline伊唯艾,這個品牌主打的是頭皮護理,天然不刺激,旗下有相當多品牌,其中又以BeCare最推薦,他們主要以醫美科技來打造你的健康頭皮,最推薦的是蘆燕全效淨化露,添加蘆薈汁以及燕麥仁粹取,這個適用於所有髮質的人,幫你預防因為換季而有油水不平衡的問題,並且高效清理頭皮的髒污,裡面含有天然的起泡物質,以預防衝不乾淨的問題。他洗完給我的感覺是很清爽的,像是你去沙龍給人家洗完頭的清爽感,一開始在使用前我會害怕因為過於保濕而會讓頭髮變得油膩感很重,但經過使用後也明顯感受到保濕,我自己個人喜歡白白乾淨的包裝、添加物不複雜的產品,所以自己蠻推薦的。

 

內容物簡介:

庫拉索蘆薈葉汁:蘆薈中含有的皂角苷是天然的起泡物質,達到清潔頭皮,且賦予頭髮新的生命。其滲透功能可以使得蘆薈滲透到頭皮下面,幫助消除感染並使組織重生。

燕麥仁萃取:高效鎖水保濕能力,幫助維持pH值、抵禦外來刺激,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或敏感問題。

unnamed.png

 

INSIGHT茵色,這個品牌著重於自然、環保、健康,其中以三麥胚芽彈力系列最為推薦,添加有機小麥胚芽萃取精華與摩洛哥堅果油和米糠油,有豐富的脂肪酸和維生素,這個適用於乾燥受損髮的人,大家看到摩洛哥堅果油一定不陌生,走在路上也一定會聞到一些女生散發摩洛哥堅果油的味道,但他多添加了有機小麥胚芽萃取精華,讓髮質恢復彈性不易斷。洗完給我的感覺就是吹乾以後頭髮很亮很有光澤,我用過很多牌洗髮精有些吹乾後會比較沒有光澤,但這款不會,雖然加了兩種由但是並不會有油重感。

 

內容物簡介:

小麥胚芽萃取精華:深度滋潤頭皮,滋養毛囊,強韌頭髮。

摩洛哥堅果油:可以覆蓋在毛麟片上,使毛髮免於乾燥破壞。

米糠油:有利於頭髮增生。

fd0c0f78a01c9bdb40bc9d0bfc5b13af_1280x1289.0943136898.jpg

還是想呼籲大家使用好的洗髮精跟護髮,不是越油的護髮就是好,要選擇可以修復毛麟片的護髮,洗髮精不是越香越好,而是要看你的頭皮適合使用什麼。

 

以上個人觀點,歡迎留言一起分享

生活小事、交朋友👉🏻Instagram : itsdorissss

私訊討論交個朋友👉🏻Facebook : doris lai

arrow
arrow

    Doris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